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皮克预言梅西周末复出 佩德罗坦承尚未明确未来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02日 11: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梅西的右脚伤情,牵动着所有巴萨人的心。本周末巴萨要在客场对阵塞尔塔,首回合巴萨曾主场0比1落败。梅西能否伤愈复出?皮克给出了肯定的答案。

  “我对于他的复出前景,是非常乐观的。”皮克表态,“这要取决于梅西的康复状况,我和他谈过,我认为他会出场,他正在变得越来越好。”

  巴萨是否该留下阿尔维斯?皮克作答:“这不是我应该说的话题,但考虑到他的贡献和带来的良好更衣室氛围,我希望他留下。”

  哈维极有可能在今夏去卡塔尔淘金,皮克对此进行表态:“巴萨能够接受任何事情,我们已经失去过很多最伟大的球员了。瓜迪奥拉、普约尔、巴尔德斯……他们都走了,但巴萨还是巴萨。哈维对于巴萨现有体系而言意味着很多,但巴萨没了任何人都会继续呼吸。”

  皮克最后谈到自己的状态:“我感觉很好,很有自信。我速度变快了,我正在帮助球队。我欣喜于个人状态,但如果没有冠军的话,那个人再棒就没有任何用处。现在四月来了,最艰难的比赛也来了,例如欧冠1/4决赛。”

  加泰媒体宣称巴萨给佩德罗标价2000万欧元,佩德罗今天给出表态:“出场时间不多时,当然会觉得自己不是重要球员。媒体谈论你要离去,这也是很正常很合乎逻辑的事情。所有球员都想要出场,踢不上重要比赛就意味着困境。关于这个话题已经谈了很多了,我心情很放松,但处境很艰难。现在最重要的就是保持冷静,并且出色的完成本赛季,我希望能帮助球队。我还没有做出决定,现在我还是巴萨一员。”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