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罗斯拒绝承诺常规赛复出 称感觉良好但仍需耐心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03日 08: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ESPN消息,本周,公牛球星罗斯首度进行了对抗性训练,他表示自己感觉相当不错,但他不愿做出会在常规赛复出的承诺。

今年2月末,罗斯对他的右膝盖进行了半月板手术,之后一直休战至今。

“谁知道呢?”罗斯这样回答记者们的提问,“谁知道呢?”

罗斯看起来精神状态很不错,本周他分别完成了4对4对抗训练和5对5对抗训练,但他暗示,目前自己依然处在“专注于复健进程和耐心对待这个进程”的状态中。

“我现在正在不断加强我的力量,”罗斯说道,“力争小心照料好我的身体,补充水分,但力量必须要先找回来。”

在做完半月板手术后,公牛方面宣布罗斯需要休战4-6个星期,而队内的众多人士都看好罗斯会很快回归,但罗斯本人不想把自己的复出问题定得这么草率。他表示自己在做过两次对抗训练后感觉确实很不错,但又补充说:“我知道这是一个过程,我会一直跟随着这个进程。”

本赛季罗斯打了46场比赛,场均贡献18.4分、5助攻、3.1篮板。他是NBA历史上最年轻的MVP得主,但从2011-12赛季开始,罗斯的膝盖几次受到严重伤病打击,手术频频,4个赛季一共只打了95场常规赛。

“现在罗斯还在慢慢建立自己的状态,”公牛主教练锡伯杜表示,“他需要一点时间,但每天他的情况都有进步,越来越好。这是一个你需要经历的过程,他必须要先经历全队的合练才行。”

公牛现在战绩是45胜30负,排名东部第4位,已经锁定了季后赛席位。最后还有7场常规赛,对手分别是活塞、骑士、魔术、热火、76人、篮网、老鹰。如果罗斯想复出,机会还是有的。公牛的最后一场常规赛时间在4月16日,罗斯至少还有10天的恢复时间。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