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斯科特:攻防两端都取得了进步 这对我才最重要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04日 08: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4月4日消息,来自《洛杉矶每日新闻报》的报道称,湖人队正处于重建期,本赛季至今的战绩是20胜54负,有机会提前追平上赛季的落败场次(55场)。在湖人队主帅拜伦-斯科特看来,这一季他看中的不是战绩,而是球队在攻防两端是否有所提升。答案呢?斯科特认为取得了进步。

  “我不会关注球队上赛季的表现以及做了些什么,因为和去年对比,这是不公平的,”斯科特说道。上赛季的湖人队拥有保罗-加索尔和克里斯-卡曼两大内线,外线则有约迪-米克斯、史蒂夫-布雷克和乔丹-法玛尔等人。但如今,紫金球队的阵容发生了巨大转变。有没有相同点?那就是伤病。13-14赛季,湖人队全队共计缺阵319场。本赛季,科比只打了35场,新秀朱利叶斯-兰德尔1场,罗尼-普莱斯43场,纳什1场没打,之前被裁的泽维尔-亨利则是9场。

  斯科特说道:“在防守上我们取得了很大的进步,进攻端也变得更好了。”数据表示,湖人队的场均失分从上赛季的109.2分降至104.8分。

  韦斯利-约翰逊和乔丹-希尔都表示,斯科特调教防守的时间比前任迈克-德安东尼更多。“拜伦说的都是防守,”希尔说道,“如果你在防守端没有提高,他会把你换下去。迈克则是进攻型教练,我们也练过防守,但他最在乎的是把球投进篮筐。”

  瑞恩-凯利表示:“我们正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本赛季的情况有些混乱,科比再次受伤了后我们必须重新定位。”

  尼克-杨本赛季的投篮命中率可以用惨不忍睹来形容,还有他经常与斯科特就上场时间意见不合。“今年的负面新闻太多了,”杨说道,“一点乐趣都没有。”

  本赛季湖人队的战绩极有可能比上赛季更差,但斯科特很有信心。“我认为最重要的是,我们提高了吗?在攻防两端,我们有所提升。对我来说,这才是最重要的。”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