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斯帅:书豪能力属于NBA级别 会与老板讨论其去留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24日 08: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在林书豪对76人打出了29分5篮板5助攻的优异表现后,湖人主帅斯科特决定将让书豪在下一场对阵雷霆的比赛中重回首发。

        书豪本赛季前半段的表现非常糟糕,在全明星赛前,他场均只得到10.2分4.6次助攻,投篮命中率只有42.6%。在去年12月,斯科特就将他降为替补,这对他的斗志也是一大打击。

        但在全明星赛后,他打出了场均14分5助攻的表现,命中率上升到45.3%,也开始在比赛关键时刻得到重用。斯科特在今天湖人的训练结束后也谈到了林书豪,虽然此前他经常批评书豪的打法,但现在斯帅还是对他的能力表示了肯定。

        “他本赛季的发挥确实起伏不定,但他肯定是NBA级别的球员,这点我们都知道。”斯科特说。

        书豪将在今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他在三年前与火箭签下的大合同即将到期。而湖人也将迎来重建,全队都有可能改头换面,书豪的未来也将是个未知数。

        湖人是否愿意留下书豪,斯科特并没有给出肯定的答复,但他表示自己一定会与总经理库普切克和老板吉姆-巴斯讨论书豪的问题。

        “我们会视球队在选秀中得到的人才和自由市场发展情况而定。”斯科特说。

         但可以确定的是,湖人愿意培养的后卫是乔丹-克拉克森。这名新秀本赛季成功上位,在其连续首发的25场比赛中,他场均可以得到13.5分4.2助攻,潜力十分受湖人看重。斯科特也表示,相信书豪在首发后能与克拉克森打好配合,书豪的存在也有助于克拉克森放慢节奏,仔细阅读比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