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书豪或最后10场回首发 斯科特变阵就是这么任性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3月16日 07: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16日消息,来自《湖人国度》的报道称,湖人队主帅拜伦-斯科特计划,或许在常规赛最后10场让林书豪重回首发。

  至于林书豪重回首发的具体时间点,目前并不确定。湖人队今日将在主场对阵老鹰队,乔丹-克拉克森将连续第22场首发,紫金球队另外4名首发是韦恩-艾灵顿、韦斯利-约翰逊、乔丹-希尔和塔里克-布雷克。

  不过斯科特透露,他计划将林书豪和瑞恩-凯利调整回首发。“我想看看现在和赛季初期相比有何不同,”斯科特说道,“他(林书豪)对进攻战术更加了解,也清楚我希望他每晚在攻防两端打出怎样的表现。如今看他出任首发角色,会有一点点改变。赛季初期,他想的太多了。现在,他只管打球。”

  常规赛前19场,林书豪都担任首发控卫,但之后他的首发位置被罗尼-普莱斯取代。本赛季作为首发打的23场球,林书豪场均交出11.6分5助攻的数据。而作为替补的40场球,林书豪场均有10.6分4.6助攻入账。

  相比之下,克拉克森在成为首发后表现优异,场均拿下14分4.1助攻。本赛季在湖人队战绩不佳的背景下,克拉克森成为重点培养的对象;而林书豪今夏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

  斯科特解释道,之所以常规赛收官阶段让克拉克森打替补,是想看看这名次轮新秀在扮演不同角色时的表现。“我只是想看看克拉克森打替补时的表现,”斯科特说道,“看看他能提供怎样的表现。”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