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书豪病情好转复出战鹈鹕 斯科特透露其生病主因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4月01日 08: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4月1日,来自CBS体育的消息,湖人主帅斯科特在接受采访时透露,林书豪上呼吸道感染的问题,已经没有大碍。明天,紫金军主场对阵鹈鹕的比赛,书豪就会复出。另外,斯科特还透露,近期书豪之所以生病,主要是由于过度疲劳所致。

  “我不认为他的病情很严重,我想他只是太累了,”斯科特说道,“他坚持打了太多本不该打的比赛,但在当时他坚持想出场。”

  之前一段时间,林书豪始终受到呼吸系统疾病的影响,但他却一直带病坚持训练和比赛。不过在3月30号,湖人客战篮网的比赛之前,书豪的上呼吸道感染加重,并由此缺席了接下来的两场球。

  需要指出的是,近期林书豪的表现获得了外界的一致认可。在病倒之前的四场比赛中,他场均贡献21.5分5.5次助攻。斯科特教练在接受采访时,也毫不吝惜溢美之词,他认为书豪在对抗病魔的同时,仍能有高效的发挥,这样的素质令人印象深刻。

  而在养病的两场球期间,林书豪收获的好消息还不止这些。就在昨天,有美国媒体曝料称,已经有多支球队瞄准了林书豪,准备在休赛期对其展开追逐,比方说书豪的老东家火箭,以及东部的青年军76人等。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林书豪病倒之前,他已成功回到了湖人的先发阵容。因此,明天复出后,如果没有大的意外,书豪仍将以首发身份出场,在后场与小菜鸟乔丹-克拉克森搭档。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