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女子冰球世锦赛4月6日开赛 中国队23人大名单出炉

体育资讯CCTV体育赛事频道 2015年04月03日 20: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CCTV赛事频道全程直播中国队所有比赛

CCTV赛事频道全程直播中国队所有比赛

  4月6日2015女子冰球世锦赛甲级B组的比赛,即将在北京首都体育馆拉开大幕。中国女子冰球队23人大名单出炉!23位冰球女孩为梦想而来!这支年轻的中国队,两年前进行了队伍的大调整,18名90后小将被召入队中,世锦赛前夕孙锐,齐雪婷,姜娜,石瑶5位老将重新回归,带领年轻的中国女冰再次出征,志在重返甲级A组。

  在4月6日—4月12日5场中国队比赛中,中国姑娘们将于荷兰,朝鲜,匈牙利,意大利,斯洛伐克争夺B组唯一的一个出线名额,以速度见长的中国的女冰,能否突出重围,重返甲级A组!我们共同期待!

  CCTV5+4月6日—12日全程直播5场中国队比赛。4月在北京,去现场为中国女冰挥舞双手呐喊,在CCTV5+为中国女冰加油!给予中国冰球更多的关注!

中国队23人名单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