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金妍儿男友深夜按摩遇车祸 遭重罚选手资格被剥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07日 11: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韩国媒体在8月6日下午集体爆料说,韩国前冰上女王金妍儿的男友金元中在6月27日国军体育部队集训期间,深夜偷偷开着私家车外出到3公里外的地方接受泰式按摩服务,结果遭遇车祸,金元中右侧膝前往十字韧带撕裂受伤,需要接受了6周的治疗。目前金元中和另外2名一起开车外出的选手都遭到了调查,因为是在非勤务时间,且是违反规定外出的,因此韩国军队医院不会为其中两名选手进行治疗,要求他们转院到民间医院去自行进行康复。这件事情导致5人遭到惩戒,金元中兵长被所属体育部队剥夺选手资格,成为一般候补选手,目前进入了国军首都综合医院接受治疗。

  韩国联合通信社在播发的稿件中没有点出金妍儿男友金元中的的名字,而是以29岁金姓兵长作为代替。文章中说,30岁的金姓兵长和29岁的李姓兵长以及26岁的上等兵3名韩国国军体育部队选手在6月26日晚间以私家车外出,到一家泰式按摩店进行按摩,结果回程时发生车祸造成三人受伤,这一事件知道8月6日才为外界所知。

  该三名士兵所属部队没有对这件事情进行报告,但是在得到匿名的举报后,韩国国防部调查本部介入调查后得知确有其事。

  金兵长等三人都属于国军体育部队冰球队的选手,他们三人在6月16日参加了在京畿道一山进行部队外设施的集训,集训地为泰陵选手村和牧童冰上体育馆。

  事故发生当日晚间21时许,三人表示会为一同集训的民间人(非军队军人身份)教练购买碳酸饮料,随后李兵长驾驶着私人车辆前往集训地外3公里的泰式按摩店。

  2小时按摩结束后返回时,3人开车遭遇了一辆酒后驾车的民间汽车司机无视信号灯违规驾驶,结果发生车祸。坐在副驾驶席的金姓兵长右侧膝盖前十字韧带撕裂,李兵长和李上等兵都轻微受伤,随后3人返回了选手村,继续参加了训练。

  韩国国防部的关系人员说:“体育部队的规定,选手夜间不能外出按摩,没有许可权的民间教练没有权力容许他们这样做,而且3人并非国军驾驶士兵,直接进行驾驶(注:韩国士兵必须有韩国士兵驾驶资格才能开车,而且是必须开军车,不能开民间车辆),特别是交通事故发生后1个月还在隐瞒这样的问题是不可接受的。”

  不过,这位国防部的关系人员解释说,“该泰式按摩店是正规按摩店,并非风俗业,此外3人在开车外出的时候也都没有饮酒。”

  目前在民间医院治疗的金姓兵长会转院到韩国国军首都医院,而今年9月退役的李兵长和还剩1年以上服役期的李上等兵会去民间医院进行治疗。此外,容许3人外出的那位民间教练将会被免职,而体育部队第三京畿道大队长(少佐)将会接受惩戒委员会的调查。


  以上是韩国联合通信社的报道,而在其他韩国媒体上,则直指事故中的金姓兵长即金妍儿的男友金元中。

  《SSTV l》说,金妍儿的男友金元中兵长无故离开住宿地,进入按摩场所,还隐瞒交通事故的行为在今日被曝光。

  国防部今日通报说,在6月27日,金元中和2名队友表示会为一名民间教练出去买饮料,开私家车走出了部队集训地,到按摩店进行了按摩后,在返回途中隐瞒了遭遇车祸的事实。

  这位国军关系者表示,现役士兵离开勤务地,驾驶汽车,进入按摩店等都是违反国军体育部队规定的行为。这件事情导致5人遭到惩戒,金元中兵长被所属体育部队剥夺选手资格,成为一般候补选手,目前进入了国军首都综合医院接受治疗。

  金妍儿男友的事故在6日下午被披露后,迅速引起了韩国国内网民们的热烈议论。不过比起金元中受伤来,韩国网民更为关心的是,到底是谁得罪了人,在隐瞒了1个月后,究竟是谁告的密?金妍儿的名气是否会因此遭到影响。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