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花滑女神恋爱遭曝光 金妍儿约会韩国冰球选手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6日 10:5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6日综合韩国媒体称,韩国著名花样滑冰选手金妍儿索契冬奥会上仅收获银牌,抱憾未能蝉联该项目金牌,然而据韩国媒体报料称,金妍儿虽然赛场失意,但保密工作做得相当到位的恋情却意外曝光,与年长6岁的冰球选手恋情终于浮出水面。

  据称,金妍儿在冬奥会结束之后一直忙于参加各种庆祝活动,但她下会情人的照片还是被无孔不入的狗仔队逮个正着,在照片中金妍儿很调皮地搂着情郎哥的腰,另外一只手也没闲,牢牢地握着情人的手,两人不时脉脉含情四目对望,那眼神绝对是久别重逢热恋中的情人才有。

  据称神秘男性名叫金元中,已经29岁,在韩国冰球界小有名气,目前应征入伍正在服兵役,加盟韩国军队冰球队大明尚武队。该选手身高1.8米、体重80公斤,虽然身材没得说,但长相平平,韩国记者也忍不住吐槽为金妍儿叫屈。

  虽然金妍儿的经纪公司对于此报道不予置否,但据说,两人是在2012年泰陵国家训练中心集训期间相识,与金妍儿都是高丽大学的校友,共同从事的冰上运动项目使两人找到更多话题并确定恋爱关系。金妍儿去年9月6日过生日时,金元中曾亲自为情人操办了一个温馨的生日聚会,去年的圣诞节也是两人共同度过。韩国观众之前为金妍儿的婚事操碎心,很多拥趸甚至主观臆想把她与包括球星朴智星等体育明星拉郎配,谁也没想到金妍儿个人问题自己做主。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