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拜仁CEO:阿拉巴缺阵让我们很受伤 可找到替代者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02日 09: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拜仁官方本周三宣布,主力阿拉巴在奥地利国家队比赛中左膝韧带撕裂,将因此缺席7周时间。这是继罗本之后又一位遭遇重伤的拜仁主力,拜仁俱乐部CEO鲁梅尼格坦言这是对球队的一大打击。“这次受伤当然伤害了我们,因为阿拉巴现在的状态正佳,而且可以用任意球为我们打进重要进球。”

《慕尼黑日报》:鲁梅尼格称阿拉巴受伤是个打击

  《慕尼黑日报》:鲁梅尼格称阿拉巴受伤是个打击

  鲁梅尼格接着也强调,“我们已经无法改变这种状态,如果现在拜仁只知道抱怨的话那么将是个错误。我们应该做的是向前看,我们有一个很好的阵容,足以找到替代者。我希望阿拉巴可以早日康复,至少可以在本赛季结束前复出,和我们一起捧起奖杯。”

  本周末的德甲联赛里贝里也可能缺席,鲁梅尼格表示,“抱怨同样起不了任何作用。如果里贝里依然感觉不适,依然感觉痛苦,那么他就无法参加比赛。如果本周六他缺席的话,我希望里贝里至少可以在下周三对勒沃库森的德国杯中复出。因为罗本已经确定要缺席数周,里贝里对球队非常重要。”同时缺少这两大边锋将导致拜仁的突破能力下降,失去一项有效的攻坚手段。

  不过鲁梅尼格也透露了一个好消息,那就是拜仁后腰马丁内斯即将康复,“我已经在更衣室内见过马丁内斯。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的话,那么他可以在大约两周之内完全恢复,并且和全队一起参加合练。”拜仁队长拉姆此前已经伤愈重返赛场,而马丁内斯在争冠冲刺阶段的复出将进一步提升拜仁的竞争力。

  本周六拜仁将在客场挑战老对手多特蒙德,虽然多特蒙德目前在德甲积分榜上只排在第10位,但鲁梅尼格告诫全队不可轻敌。“多特蒙德肯定不满意目前在积分榜上的排名,他们的表现没有达到赛季前的预期。但现在多特蒙德依然有争夺欧罗巴联赛参赛资格的机会,我们要认真备战这场比赛。这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我们必须尊重对手。”

  最后鲁梅尼格还谈到了下个月进行的国际足联主席选举,最大热门依然是现任主席布拉特。“我和他交流时可以感觉到,他因为最近持续受到媒体的批评有些不高兴。我认为布拉特主席已经做好了改革的准备,我对此表示乐观,我相信国际足联会朝着好的方面变化。”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