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拜仁官方宣布阿拉巴伤停7周 本赛季双膝接连受伤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02日 08: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在上周的国家队比赛中,拜仁大将阿拉巴意外受伤,当场马上被换下。此后奥地利媒体爆料称,阿拉巴膝盖伤情严重,预计要缺阵6到8周的时间。德国当地时间4月1日下午2点整,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在俱乐部官方网站宣布,阿拉巴左膝韧带撕裂,在未来的2个星期内都要打石膏,总缺阵时间预计长达7个星期。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阿拉巴明确表示,他不会让自己的2014-2015赛季就此结束,他还希望在赛季结束前成功复出。

拜仁官网:阿拉巴长期缺阵

  拜仁官网:阿拉巴长期缺阵

  在上周奥地利主场对阵波黑的国际足球友谊赛中,作为奥地利国家队中场核心的阿拉巴首发出场。在比赛中阿拉巴在与波黑防守悍将比卡西奇对抗中受伤,半场休息后便被换下场,当时奥地利国家队主帅科勒就透露阿拉巴的情况并不乐观。回到拜仁后阿拉巴接受了神医沃尔法特的检查,沃尔法特确认阿拉巴的左膝韧带撕裂,预计将要缺席7个星期的时间。在未来的14天时间内,阿拉巴的左膝还将打上石膏,无法自由行走。

  对于自己在赛季的关键冲刺时刻遇到伤病的打击,阿拉巴本人也显得非常难过,他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他要努力在赛季末回归赛场,“毫无疑问我是很难过的,不过我仍然对这个赛季充满期待。我已经设定了目标,我一定要在这个赛季结束前回归赛场。现在我将全力以赴投入到恢复中,我一定会很好的完成恢复的。”早在去年11月对罗马的欧冠小组赛后,阿拉巴就被检查出右膝韧带受伤,这次轮到了他的左膝盖。

  本赛季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一直饱受伤病困扰,此前德国媒体就已经统计过,拜仁本赛季阵中仅有丹特、格策、以及贝尔纳特3人没有遭到过伤病的影响,球员本赛季的总缺阵时间达到了1415天。毫无疑问,随着时间的推移拜仁球员的总伤病时间将会继续,而阿拉巴本次的受伤,毫无疑问将会让拜仁本赛季的伤病打击再一次加重。阿拉巴本赛季是瓜迪奥拉三后卫体系中的关键人物,在他受伤后瓜迪奥拉将不得不尽快找到解决方案。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