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拜仁慕尼黑改口:1亿欧元转会费并非不可能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03月31日 07: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新华网柏林3月30日体育专电 拜仁慕尼黑俱乐部的财务总监30日称,拜仁可以为将来的某一位巨星球员付出高达1亿欧元(约合1.085亿美元)的转会费。如果付诸行动,则将刷新德甲转会费的最高纪录。

   “没错,我们可以为一个球员花上1亿欧元。我不想说‘这是不可能的事情’,因为谁都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我可不想到时候再修正自己的说法,”财务总监德里森对《踢球者》杂志说。此前他曾经表示拜仁不会花费一亿欧元的天价来购买球员。

   皇马是目前世界上最能“烧钱”的俱乐部,2013年曾以创足坛转会费纪录的1亿欧元签下托特纳姆热刺球星贝尔。此前的纪录是2009年皇马从曼联买了葡萄牙球星C罗,9440万欧元。

   在德甲转会历史上,转会费最高的球员是西班牙国脚哈维·马丁内斯,那是在2012年夏天,拜仁为了从毕尔巴鄂竞技引进马丁内斯,花费了3990万欧元。

   此前,拜仁为了签约格策,支付给多特蒙德3700万欧元,创造了德国球员转会费的历史第一高,是德甲历史第二高价的转会。2009年,戈麦斯以3500万欧元加盟拜仁,在德甲转会历史上位居第三。

   德里森说:“我们最近已经签下了所有想要的球员,满足了主教练瓜迪奥拉的需求。最重要的是在合适的地方,让教练找到合适的球员。”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