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多特后防磐石亲证未来或离队 曼联或4500万强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30日 08: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胡梅尔斯暗示可能离队

胡梅尔斯暗示可能离队

  北京时间3月30日,多特队长胡梅尔斯近年来成为转会市场上的红人,包括曼联、阿森纳、巴萨等球队都对其垂涎欲滴,胡梅尔斯一直不为所动,一心为多特效力,但近日他接受《踢球者》杂志采访时却暗示,未来很可能转会国外,据分析,一旦胡梅尔斯离队,对方俱乐部将至少开价4500万欧元。

  多特本赛季经历过山车一般的旅程,前半赛季身处降级区,冬歇期后才迎来反弹,不过他们又在欧冠中被尤文淘汰,无缘8强,糟糕的战绩让胡梅尔斯对未来产生了疑惑,在接受德国杂志《踢球者》专访时,多特队长暗示未来可能会选择转会。

  “我和球队高层有过多次交流,我希望球队可以增强实力,眼下我并未对未来有所决定,我并非那种对外表态留队,私底下却和别的球队达成转会协议的人。大家都知道我对多特的爱,但我需要做出对职业生涯有利的选择,我需要球队增强实力,这和我们是否能踢欧冠还是欧联无关。我曾想过出国踢球,这对我个人发展是好事,如果有一天我决定转会,那我会离开德甲。”

  本周末多特即将迎战老冤家拜仁,作为曾效力两支球队的胡梅尔斯来说,他认为多特现在的状态很难和拜仁抗衡,“我们不像前几年那么出色了,面对拜仁我们需要打起精神,过去只要天气好我们就能赢,但是现在不同了。”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