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斯特林称踢球为冠军不为钱 上赛季本愿低薪续约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02日 09: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斯特林拒绝利物浦开出的10万镑周薪新合同,舆论怀疑他索要更高薪金。对此,英格兰国脚日前出面辟谣,他强调自己绝非贪财鬼,金钱并不是他踢球的动力,而是奖杯。

  斯特林目前的合同还剩2年,领着3.5万镑周薪,利物浦将他的薪水翻了近三倍,但斯特林拒绝接受,并且把续约谈判推迟到今夏。鉴于皇马拜仁曼城阿森纳等豪门疯狂追逐,斯特林的这个举动,无疑更让人担心他会离开安菲尔德。

  在这个节骨眼上,斯特林接受了BBC的采访。直到节目播出之前,利物浦俱乐部才获悉斯特林有过此次访谈。对于斯特林先斩后奏,红军官方据说很是恼火。而在这段采访中,斯特林并未回避敏感的续约问题。

  他甚至暗示利物浦没能抓住好与他续约的最好时机,“如果是上赛季这个时候利物浦开出新合同,我或许就签约了,哪怕俱乐部当时给出的薪水比现在少我都会签。我只是觉得那个时候是续约的好时机。”

  斯特林强调他并没有被传闻所分心,“我努力不去想这些,但公众不这样认为,他们会把我看成一个20岁的贪财鬼。我只在想怎样做能提高我的球技。我在总结我职业生涯迄今的得失,我在想需要怎样做才能取得更大成功。”

  斯特林不希望被外界抹黑,“续约压根无关钱,我从未想过钱,我一直都把夺冠挂在嘴边,这是我谈论的全部。我不会谈我会开怎样的车,我会拥有多少房产,我只想成为最好的球员,我不想被外界视为贪财鬼。”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