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小老虎否认同温格争吵 曝曼联利物浦欲今夏签他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27日 10: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由于膝盖受伤,沃尔科特错过了去年的巴西世界杯,在阿森纳,他也是饱受伤病困扰,一度休战10个月,本赛季,他仅仅代表枪手出战13次,此前有媒体称,沃尔科特曾经和温格发生争吵,不过据BBC消息,“小老虎”驳斥了这种说法,不过沃尔科特的续约确实进展不畅,《每日镜报》称,曼联和利物浦都在打他的主意。

曼联利物浦同盯上枪手飞翼

  曼联利物浦同盯上枪手飞翼

  在谈到续约问题时,沃尔科特也回应了同温格不和的传闻,他说道,“关于我的续约要求以及同教练发生的争吵,这些报道简直就是乱说。事实上,续约谈判还没有开始,我已经将注意力都放在了如何在阿森纳踢出最好的表现。”

  英国媒体报道,在此前谈到沃尔科特的续约问题时,温格话里有话,教授表示,“阿森纳俱乐部很早就开启了同沃尔科特的续约谈判,他在场上的速度很快,但是在场下做事的动作就不是那么利索。”

  《每日镜报》分析,目前沃尔科特的合同还剩12个月到期,从双方的续约进展来看,沃尔科特并不满足周薪9万英镑的新合同,而阿森纳对“小老虎”的狮子大开口也不满意,因此,存在着双方谈崩的可能性,而英媒透露,曼联和利物浦两支强队也在紧盯沃尔科特的续约进展,一旦阿森纳无法和沃尔科特无法达成一致,两支球队就会伺机出手。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