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红军10万周薪难填帝星欲望 续约?恐怕"千里之外"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28日 09: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英格兰4-0大胜立陶宛,斯特林一传一射,风头不逊队长鲁尼。这位20岁小将的俱乐部未来,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每日邮报》日前披露,斯特林与利物浦续约,双方存在“数英里距离”。

  罗杰斯之前表示,斯特林拒绝了利物浦为其开出的一份“难以置信”的新合同,双方不会在本赛季继续谈判,据悉,红军给斯特林开出的周薪高达10万英镑,对于一个20岁的毛头小伙来说,这样的待遇堪称天价。斯特林目前周薪3.5万,新约将他的待遇翻了近三番。

  不过,斯特林对这个数目不甚满意,他断然拒绝了红军的新约。斯特林目前的合同2017年到期,当下确实到了谈判的关键时期,如果再不续约,斯特林的市场价值将会逐渐萎缩。虽然罗杰斯对留住斯特林信心十足,但利物浦也面临巨大压力,因为球市上,国内海外不少豪门盯上了斯特林。

  一位知情人士透露,双方距离续约有数英里远,“有很多人建议斯特林留在利物浦,认为这对他最好,但他已经是国脚,他每周都踢英超,他当然有权为自己考虑。”利物浦名宿约翰-巴恩斯就奉劝斯特林留在利物浦继续学习,而不是仓促转会。

  坊间传闻,皇马拜仁这样的欧洲顶级豪门,愿意开5000万英镑求购斯特林,英超新贵曼城也计划买入斯特林来进行更新换代。比斯特林年长2岁的库蒂尼奥,新近刚刚同利物浦续约到2020年,他的计划是成为巴西队主力。

  斯科拉里没有召他踢巴西世界杯,但邓加上任后库蒂尼奥成为常客,“我很遗憾错过了也许一生中唯一一次在本土踢世界杯的机会,不过现在我还是向前看,我希望能参加下一届世界杯。我很珍惜国家队的召唤,每一次入选都仿佛是我头次入选,我的目标就是在球队站稳脚跟。”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