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鲁梅尼格:拜仁急需全球化 中国行将扩大品牌价值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28日 09: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拜仁在本赛季的各项赛事中表现出色,而在赛场外他们同样很注重商业开发。本周媒体透露拜仁今夏将来中国踢三场热身赛,而这个消息也得到了拜仁俱乐部CEO鲁梅尼格的确认,“是的,我们将在中国踢三场比赛,地点分别是北京、上海、广州。”

《慕尼黑日报》:鲁梅尼格透露中国行原因

  《慕尼黑日报》:鲁梅尼格透露中国行原因

  接着鲁梅尼格还谈到拜仁今夏为何会选择到中国热身,“我们目前正面临着全球性的竞争,尤其是来自西甲、英超的顶级豪门以及巴黎圣日耳曼的竞争,这些都使得拜仁必须进行国际化。这意味着我们需要每年都去遥远的国家比赛,这样我们才能不断推广拜仁品牌。”

  的确,去年夏天拜仁就曾去美国淘金,并且和美国职业大联盟全明星队踢了一场全明星赛。而今年冬歇期拜仁又到卡塔尔和沙特踢了热身赛,今夏则将来到中国比赛,这么做肯定能帮助拜仁扩大在这些国家的影响力和知名度,更好地进行商业开发。

  鲁梅尼格还透露,拜仁监事会成员马丁-文德恩对本次中国行非常期待,而文德恩同时也是大众汽车公司CEO。“每当文德恩谈到中国时,他就会眼睛闪闪发亮,他相信中国正在成为足球界越来越重要的一个市场。由于政治力量的推动,足球运动未来几年在中国将不断进步,而拜仁希望在这个过程中发挥作用。”

  2012年夏天拜仁曾来过中国踢热身赛,当时国内球迷们的热情让拜仁高层非常满意。目前拜仁已经在中国和美国设立了办事处,希望更好地开发中国市场。而今夏国内球迷们可以再次享受和自己的偶像们近距离接触的机会。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