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万达集团正式成为马竞股东 收购20%的股份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04月01日 12: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新华网马德里3月31日体育专电 西班牙马德里竞技俱乐部31日正式宣布,万达集团以4498万欧元的价格收购了马德里竞技俱乐部20%的股份。

  马德里竞技俱乐部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说:“大连万达集团的子公司万达马德里投资已经收购了马德里竞技俱乐部20%(72.6707万股)的股份,价值4498.31633万欧元,正式成为马德里竞技俱乐部的股东。”

  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表示,他的集团对这笔交易非常满意。他在通过马德里竞技俱乐部官方网站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说:“万达集团很高兴能够为马德里竞技俱乐部在亚洲市场的成长和发展作出贡献,并且倚仗俱乐部在青训方面的宝贵经验,这些经验无疑将帮助推动中国足球的发展。”

  今年1月,马德里竞技俱乐部主席塞雷佐和王健林在北京见面,敲定了有关收购的各项事宜。

  根据双方的协议,马德里竞技俱乐部将在西班牙新建培养中国年轻球员的青训中心,马德里竞技队也将在未来几年里访问中国。

  马德里竞技足球俱乐部是西班牙的传统豪门,2013-2014赛季夺得西甲冠军、欧冠亚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