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西媒曝西蒙尼将续约至2020 马竞版弗格森或成真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24日 07: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015年3月24日,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消息,西蒙尼将和马德里竞技续约至2020年。

  据西蒙尼的姐姐娜塔莉透露,双方现已和俱乐部就续约一事达成一致,俱乐部将在北京时间20:00正式宣布续约一事。

  此前英国媒体曾爆料称曼城向西蒙尼抛出橄榄枝,欲邀请其接替佩莱格尼。但由于中国商人王健林亲自出面说服西蒙尼继续留任,阿根廷人终于回心转意决心留下来。

  西蒙尼自2011年12月来到马竞担任主教练至今,率领马竞夺得2012年欧联杯冠军以及2014年联赛冠军。阿根廷人和俱乐部续约后执教的时间将长达八年,此前据外媒消息透露,西蒙尼曾就续约一事向俱乐部提出要求,他希望可以像弗格森和温格那样,同时拥有执教和引援大权,双方的续约或暗示着马竞将打造出自己的“弗格森爵士”!此前由于万达集团和马竞的联手,西蒙尼有望带领球队创造更辉煌的未来。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