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欧冠8强抽签:皇马遇马竞 巴黎VS巴萨 尤文好签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3月20日 19: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20日19点,2014-2015赛季欧洲冠军联赛1/4决赛的抽签仪式将在瑞士尼翁的欧足联总部进行,结果,巴黎对巴萨,马德里双雄对决,波尔图对拜仁,尤文对摩纳哥。

  经过1/8决赛的争夺入围八强的是皇马、巴萨、马竞、巴黎圣日耳曼、摩纳哥、尤文图斯、拜仁以及波尔图,西甲3队、法甲两队、意甲、德甲以及葡超各有1队。本阶段的抽签将不设种子队,来自同一国家的球队也无需回避。抽签过程仍由欧足联秘书长因凡蒂诺在本赛季欧冠的决赛大使、前德国国脚里德尔的协助下完成。

  抽签伊始正式开始,巴黎首先被里德尔抽出,对手是巴萨;接下来被抽出的是马竞,对手是皇马;然后是波尔图,对手是拜仁;剩余的一组是尤文对摩纳哥。

  首先被抽出的球队首回合将坐镇主场。欧冠两回合的1/4决赛安排在当地时间4月14日及15日、4月21日及22日进行;欧冠半决赛抽签则安排在4月24日,地点仍是尼翁。两回合半决赛则分别安排在5月5日及6日、5月12日及13日进行,最终的决赛则将在6月6日进行。

  附1/4决赛详细对阵

  巴黎vs巴萨

  马竞vs皇马

  波尔图vs拜仁

  尤文vs摩纳哥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