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欧冠8强赛程:4月15号马竞vs皇马 23号决出4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3月20日 20: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20日19时(瑞士当地时间12时),2014-15赛季欧洲冠军联赛1/4决赛抽签仪式在瑞士尼翁欧足联总部进行。皇马再遇马竞,两队首次在一个赛季交锋8场;巴塞罗那抽到小组赛对手巴黎,这是两队近三个赛季第三次碰面;另外拜仁对阵波尔图;尤文抽到摩纳哥。

  欧足联秘书长因凡蒂诺主持抽签,决赛承办方大使、前德国射手里德尔担任嘉宾。本届冠军联赛1/4决赛球队分别来自五家联赛,西甲独占三席(巴塞罗那、皇马、马竞),法甲两席(巴黎和摩纳哥),剩下三个席位分属德甲(拜仁)、意甲(尤文图斯)和葡超(波尔图),其中只有摩纳哥没有拿过冠军。1/4决赛抽签采取随机方式,不设种子队,同联赛球队也不回避。1/4决赛两回合分别于4月15/16日和4月22/23日进行;半决赛抽签4月24日举行,两回合分别于5月6/7日和5月13/14日进行;决赛于欧洲中部时间6月6日20时45分在柏林奥林匹克球场举行。

  下面是欧冠1/4淘汰赛的具体赛程(均为北京时间):

  

- 比赛日期 比赛时间 交战对手 比分 备注
1/4决赛首回合 04.15 02:45 马德里竞技—皇家马德里    
-     尤文图斯—摩纳哥    
  04.16 02:45 巴黎圣日尔曼—巴塞罗那    
-     波尔图—拜仁慕尼黑    
1/4决赛次回合 04.22 02:45 拜仁慕尼黑—波尔图    
-     巴塞罗那—巴黎圣日尔曼    
- 04.23 02:45 摩纳哥—尤文图斯    
      皇家马德里—马德里竞技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