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丁俊晖迎接新考验 面对连败坦言"生活就是这样"

体育资讯人民网 2015年03月30日 09: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29日下午,2015年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在北京国家体育场举行了赛前新闻发布会,丁俊晖身着一身蓝绿格纹西服帅气亮相,今天晚上他将在本届赛事首轮中登场。

  29日下午,丁俊晖身着蓝绿格纹西服套装,在一众红毯走秀的斯诺克球员中很是抢眼,不少威尔士球员开玩笑称他应该是来自苏格兰的。丁俊晖说:“每次回到国内,我觉得我的着装还是挺与众不同的,我觉得今天这身衣服也特别喜庆,很年轻,色彩很好。”

  与上个赛季的神勇相比,这个赛季丁俊晖发挥一般,尤其是近几站大赛都是首轮出局。“这个赛季打得不太好,在刚开始的几个比赛输掉之后,自己也没有调整过来,最近不太理想,但是在自我感觉上,我还是有所改变的。”昨天他说,“我觉得这是一种经历和考验。生活就是这样,会有连续的胜利,也会有连续的失败,看我能不能接受这个事实。而且对我来说,最大的考验是,在经历了那么多次的失败后,我还是要继续地去练球,重拾信心参加比赛,我觉得我有能力去做到这一点。”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