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威尔士赛丁俊晖破百徒劳 1-4负沃克再演一轮游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2月18日 08: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点击观看比赛回放

  北京时间2月18日凌晨,2014/2015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继续进行,在首轮的一场比赛中,中国名将丁俊晖出战沃克。比赛中丁俊晖状态低迷,很快就0-3落后被拿到赛点,尽管随后丁俊晖轰出破百挽救一个赛点,但最终还是1-4告负,丁俊晖爆冷出局再度上演“一轮游”。

  丁俊晖本赛季状态低迷,除了上海赛打进半决赛外,其余站赛都是早早被淘汰出局,国锦赛甚至没能打进正赛。上赛季丁俊晖曾经在 威尔士赛打进决赛,但被奥沙利文轰出147满分后获得亚军,本届赛事丁俊晖在首轮出战沃克,后者世界排名百名开外实力相差明显。

  首局比赛中,丁俊晖率先获得上手机会,拿下20分后进攻失误。安全球争夺中丁俊晖长台拼球漏球,沃克打进红球随后炸球堆失误摔袋罚分。但丁俊晖没能抓住这个机会,架杆切底袋红球再度出现失误,沃克52-26领先后最后一颗红球没能打进。防守缠斗中沃克出现漏球,但丁俊晖进攻中袋红球再度失误,沃克上手62-26胜出首局1-0领先。

  第二局比赛中,丁俊晖抓住对手罚分机会上手,连得26分后叫位失误选择做防守。安全球争夺中沃克长台抓住机会,长台拼进后连得59分领先。沃克做出斯诺克逼迫丁俊晖罚分,随后丁俊晖一度长台拼进红球反做对手一杆,双方随后在绿球上展开争夺,丁俊晖再度出现失误漏球,由于落后较多放弃了这局,总比分0-2落后。

  第三局丁俊晖获得一个很好的开局,率先精准长台获得机会,单杆连得43分后进攻没能继续选择做防守。但这轮防守缠斗依旧是沃克占据上风,拼球上手后开始连续得分,单杆拿下65分反超。再次进入防守争夺丁俊晖始终处于下风,沃克又连续获得上手机会,83-43胜出这局后,总比分3-0率先拿到赛点。

  第四局比赛沃克长台不进后漏球,但丁俊晖运气不佳切进底袋红球后母球摔顶袋。随后沃克抓住机会上手,但拿下7分后失误中断,丁俊晖获得绝佳的上手机会,这杆进攻丁俊晖终于打出了自己的进攻手感,上手后一红一彩进攻非常流畅。单杆拿下112分清台破百胜出这局,挽救一个赛点总比分追成1-3落后。

  第五局比赛中,沃克率先取得22-0的领先,随后比赛陷入长时间的防守缠斗。沃克长台拼进底袋红球后贴黄球做出斯诺克,丁俊晖连罚两杆后漏球,沃克随后上手连得30形成超分。丁俊晖一度做出高质量斯诺克,但沃克随后漏球丁俊晖的长台则没能抓住机会,沃克再度上手69-1胜出这局。最终丁俊晖1-4爆冷不敌沃克,威尔士赛首轮即遭淘汰出局。

  梁文博4-0曹新龙

  梁文博本赛季状态回升明显,德国赛上创纪录打进半决赛,本届威 尔士赛正赛梁文博首轮对手是曹新龙,一场中国德比战首轮上演。 首局梁文博迅速找到进攻手感,上手后单杆连得71分胜出这局,第 二局曹新龙上手取得35-0后进攻中断,随后梁文博掌控主动,两杆 拿下87分胜出2-0领先。第三局梁文博继续压制对手,上手取得54 -0的开局,随后曹新龙开始追分,一度67-54反超领先。安全球争 夺中梁文博再度获得机会,79-67逆转拿下这局3-0领先获得赛点。 第四局梁文博没有丝毫的松懈,长时间防守争夺后69-45胜出这局 ,从而以总比分4-0零封曹新龙挺进次轮。

  塞尔比4-0阿历克斯戴维斯

  塞尔比不久前刚刚夺得德国赛冠军状态非常出色,威尔士赛首轮对手是阿历克斯戴维斯,首局塞尔比进入状态非常快,上手后取得64-0的开局,戴维斯追分拿下9分后进攻中断,塞尔比再度上手胜出这局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塞尔比抓住对手罚分机会上手,两杆拿下103分再胜一局2-0领先,第三局戴维斯连续拼的上手但没能连续得分,塞尔比在5-18时获得上手机会,连得63分再胜一局,总比分3-0领先拿到了赛点。第四局塞尔比继续在进攻端保持良好手感,又是一杆60+后胜出这局,从而以总比分4-0零封阿历克斯戴维斯后挺进次轮。

  附:丁俊晖1-4沃克具体比分

  25-62, 34-67(59), 43-83(65), 112(112)-11, 1-69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