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PTC总决赛丁俊晖1-4负佩里 连续六站首轮出局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25日 07: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2015年斯诺克PTC球员巡回赛总决赛首轮较量,丁俊晖面对乔-佩里以1-4落败,再次遭遇一轮游,2015年至今已经连续六站比赛首轮出局。

  丁俊晖曾在2013年夺取过PTC总决赛冠军,不过进入2015年他的状态极度低迷,连续五站比赛首轮出局,其中包括三站大型排名赛,一胜难求处境异常尴尬。PTC总决赛是赛季倒数第三站排名赛,丁俊晖若想在后面的中国赛和世锦赛上有所作为,PTC总决赛就必须要及时止跌。

  首轮丁俊晖的对手是乔-佩里,后者曾经多次败给丁俊晖,但就在两个月前的伦敦大师赛上,丁俊晖首轮3-6不敌乔-佩里。丁俊晖此前与佩里总共有16次交手,丁俊晖取得13胜3负的战绩。2014年以来双方五次交手,丁俊晖仅仅输掉大师赛那一场球。

  首局佩里率先上手,一杆30分送出机会。丁俊晖起身单杆49分,出现失误球权交出。佩里再获机会,一杆53分以83-49获胜先拔头筹。第二局佩里延续好的手感,一杆制胜攻下98分,零封再下一城。丁俊晖开局0-2落后,形势极为不利。

  第三局丁俊晖先得7分,做斯诺克迫使佩里解球碰到粉球,随即获得上手机会,打出一杆83分,以96-0扳回一局。第四局佩里先入红球,丁俊晖防守失误送机会,佩里一杆得到74分,以75-0零封3-1获得赛点。

  第五局丁俊晖依然很被动,上来开球就出现失误。佩里上手打出一杆51分,丁俊晖只进一颗红球就送机会,佩里再得20分以71-1胜出。丁俊晖以1-4落败,2015年连续第六站比赛首轮出局。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