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印度赛丁俊晖3-4负泰球手 两破百仍首轮出局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12日 05: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2015年斯诺克印度公开赛首轮争夺,卫冕冠军丁俊晖出场迎战泰国球手塔猜亚。丁俊晖在0-2落后的情况下,一度连赢三局并打出两杆破百,但在3-2领先后又连输两局,最终3-4落败,惨遭淘汰首轮出局。

  上赛季夺取五项大型排名赛冠军,本赛季丁俊晖状态下滑明显,无论以卫冕冠军身份出战的赛事或是其他各项比赛,多数都早早出局,进入2015年以来还没有赢过一场大型排名赛的正赛。

  此前伦敦大师赛、德国大师赛和威尔士赛,丁俊晖全部首轮被淘汰,一轮游状态糟糕。印度赛作为卫冕冠军,首轮丁俊晖的对手是泰国的塔猜亚。去年中国赛首轮,丁俊晖曾以5-3击败塔猜亚,后者在印度赛外卡赛上打出单杆64分、101分和69分,4-0轻取印度本土球手库玛尔。

  此役丁俊晖过于慢热,首局只有一杆22分,塔猜亚多次上手,一杆40分以76-22先声夺人。第二局丁俊晖只打进一颗红球,塔猜亚两次上手,分别得到31分和39分,以74-1再下一城,丁俊晖0-2落后陷入不利境地。

  第三局丁俊晖终于稳住局面,一杆37分后利用高质量的斯诺克逐渐占据场上主动,此后又是单杆27分清台,以77-46取胜,拿到本场第一局胜利。第四局塔猜亚一杆32分后,丁俊晖彻底打出手感,单杆102分获胜,连扳两局追至2平。

  关键的第五局,塔猜亚尽管先得18分,但丁俊晖随即上手,连续两局破百,一杆攻下119分以119-18获胜,3-2反超拿到赛点。第六局塔猜亚先取3分,丁俊晖一杆38分进攻中止。塔猜亚得到9分后再次上手,一杆58分以70-38获胜,将总比分追至3平。

  决胜局塔猜亚先入红球,双方防守多时,塔猜亚再获机会,一杆得到66分,67-0超分。丁俊晖不放弃做斯诺克,但塔猜亚再次上手,一杆46分以113-0获胜,总比分4-3将丁俊晖淘汰出局。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