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詹姆斯:在NBA输谁都正常 别只记我失利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28日 15: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即便今天败给篮网,骑士依然赢下了近34场比赛中的28场,稳居东部第二位置,领先身后的公牛队2个半胜场。至于篮网,战胜骑士后,他们也赢下了近8场中的6场,猛然间已经重回季后赛争夺。

  之前击败灰熊的比赛中,骑士末节的14个进球全部来自于助攻,但今天对阵篮网时,他们全场37次进球仅有17次产出于助攻,全场失误17次,三分则为30投8中。

  骑士在近期的优越战绩中已经滋生一种“冠军傲慢”。

  “我们试图像之前末节反扑雄鹿那样对篮网反扑,但一切并未奏效,”欧文说道,“对整个球队来说,我们必须保持连贯性,目前我们正在寻找这个。近来我们已经找到了自己的角色,但我认为球队的状态开关必须更迅速的切换,我们应当尽可能的保持‘开启’状态。”

  骑士的剩余赛程堪称无比轻松,剩余8场比赛,他们将有6场在主场迎战对手。然而同时,骑士的剩余队友将有热火、雄鹿、凯尔特人这类正在争夺季后赛名额的球队。

  “我们现在还没到完全形态,”布拉特说道,“我们必须在常规赛结束前走回正轨,将精力集中在比赛上。”

  骑士还没到着急的时候,按照东部对手的强度,他们大可花时间休息。

  “你不能对失利本身念念不忘,”詹姆斯说道,“在职业体育赛事中,赢球是太过艰难的事。你在录像中看到输球的方式,我们这里做的不好,那里可以改进,但你应当明白,在这联盟里赢球非常不易,所以你不能只记得失利。”

  对于骑士来说,常规赛时段的任务已经结束,他们目前的目标就是不要在剩余比赛中输得太多,以致于丢掉东部第二席位。在这无关紧要的时段,平日高产的ESPN克利夫兰站记者戴夫-麦克梅纳明也略显偷懒。

  詹姆斯琼斯作为詹皇的新闻发言人,用一大段并无太多实质意义的言论解读了詹皇的“不能只记失利”论。琼斯说道:“对我们来说,事实就是事实,这里是NBA,世界最强的篮球手云集于此。如果我们不把自己的全部能量贡献出来,那我们将无比脆弱,大家都明白这点。击败我们的可能是强队,也可以是普通球队。但总结一句,如果我们无法迅速建立优势,并打出骑士式篮球,我们将很容易被击败。”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