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乐福:跟LBJ不算好朋友 为冠军一切牺牲都值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24日 08: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24日ESPN报道,凯文-乐福在骑士队的第一年可谓喜忧参半:一方面,整个球队状况越来越好,上周已经提前锁定季后赛席位--这将是乐福七年职业生涯里首次有机会征战季后赛;但与此同时,他个人在队中的地位和作用却急剧下滑,场均12.8次出手创下新秀季以来的新低,并且自2010年以来首度落选全明星阵容。

  如果说数据统计的下滑还能够接受的话,那么时不时遭遇冷板凳的待遇,对于乐福这种级别的球员来说,实在是项严峻的考验。

  “很多时候,如果你看看场上的情形,你会发现这是出于对位需要。”乐福在参加ESPN一档电台节目“Mike & Mike”时谈到,“所以不管是詹姆斯-琼斯还是特里斯坦-汤普森,打得都是五号位,就像周日的比赛中一样,而勒布朗则出现在四号位上,防守像伊尔亚索瓦这样的球员。这会改变比赛的活力,保证我们可以将第三节末段的势头延续下去。”

  “所以我想,我需要尽力去做对球队有利的事情,在这整个过程中保持一个完美的职业心态。”乐福补充道。

  事实上,在昨天对雄鹿的比赛中,第四节大部分时间不仅乐福没有上场,蒂莫菲-莫兹戈夫和凯里-欧文也都坐在板凳席上。赛后采访中,布拉特表示这是根据现场表现所做的临时决定:“老实讲,当时我们状态正佳,这没有对任何(被冷藏的)球员不敬的意思。比赛正进入到我们理想中的节奏,我们正得势,球队运转流畅。这种时候球队就该这么做。”

  “要清楚这是舍小家为大家,”乐福谈到自己所做的牺牲时说道,“如果到了赛季最后,我们有机会赢得奥布莱恩奖杯,那么所有一切都是值得的。基于人的本性,本赛季有几次我也感到挣扎,但每当看到最终的结果,一切想法就都变了。周遭的情况不一样了,所以我的感觉可能也会发生变化。不过我清楚队友们站在背后支持着我,教练也了解作为一名职业球员我有能力做到什么,而我只是在采取另一种方式影响着球队。这也是我要努力去做的事情。”

  接下来,乐福又谈到了自己和勒布朗-詹姆斯的关系。“挺好的。”乐福说道,“你知道,我们并不算最要好的朋友,我们不会天天混在一起。不过不管是在训练馆里、比赛场上还是客场的旅途中,大家每天都能见面。我想我们的关系也在变得越来越亲密。”

  “我现在感觉很好,尤其是考虑到我们正在赢球。有时候会有一些起伏,有好的时候,也会有坏的时候,不过说到底,我们一两场之前就已经锁定了季后赛的席位,现在我们已经将目光着眼于四月份。尤其对我来说,这是七年来我第一次有机会进入季后赛,我会尽一切所能努力帮助球队。身为骑士队的一员,是件非常有意思的事。”乐福说道。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