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詹皇28+10+6+5欧文20分 骑士客场擒雄鹿获3连胜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3月23日 07: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23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做客的骑士队经过四节较量以108-90战胜雄鹿队,取得3连胜;而雄鹿队吞下6连败。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5-26、19-27、31-20和33-17(骑士队在前)。骑士队这边,詹姆斯得到全队最高的28分10篮板5抢断并送出6助攻,史密斯投中7记三分有23分4篮板3抢断入账,欧文贡献20分7助攻,莫兹戈夫和香珀特各自砍下10分,乐福拿下9分3篮板。雄鹿队这边,迈卡威得到全队最高的19分4抢断并送出5助攻,字母哥和米德尔顿各自有15分入账,伊利亚索瓦贡献14分6篮板,帕楚里亚拿下11分9篮板。

  主场作战的雄鹿队开局给骑士队下马威,帕楚里亚低位单打莫兹戈夫完成2+1进攻,雄鹿队7-0确立优势。在史密斯命中三分后,字母哥连得4分,骑士队11-19落后。此时骑士队在欧文率领下打出11-2攻击波将比分追成22平,首节还剩1分43秒,香珀特命中三分,骑士队此役首次取得领先;但随即雄鹿队连得4分。首节战罢,骑士队以25-26落后雄鹿队。

  次节开打19秒,香珀特中投命中,随即雄鹿队连得6分重新掌控主动。该节两队一度战成34平,帕楚里亚的篮下进攻以及字母哥的突破给骑士队的防守制造了不小的麻烦。次节最后4分多钟,雄鹿队打出13-5攻击波确立9分优势。上半场结束,雄鹿队以53-44领先骑士队。

  第三节开始后,雄鹿队一度领先11分。欧文和乐福各自命中三分,骑士队打出12-4攻击波缩小分差。雄鹿队稳住局势以69-62领先,此时史密斯空位命中三分。该节最后2分钟,詹姆斯站了出来,他先是上演补扣,紧接着连续2次上篮得分,骑士队在第三节还剩5秒反超比分。三节战罢,骑士队以75-73领先雄鹿队。

  末节开始后,詹姆斯上演暴扣,随即他站上罚球线2罚全中。在詹姆斯命中三分后,史密斯在1分21秒时间里连中3记三分,骑士队93-78领先并打停雄鹿队。大比分领先的骑士队放慢进攻节奏,詹姆斯再度上演扣篮,比赛还剩1分59秒,落后14分的雄鹿队没有机会。最终,骑士队客场轻取雄鹿队。

  骑士队首发:凯文-乐福、勒布朗-詹姆斯、提莫菲-莫兹戈夫、凯里-欧文、JR-史密斯

  雄鹿队首发:艾森-伊利亚索瓦、扬尼斯-阿德托昆博、扎扎-帕楚里亚、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克里斯-米德尔顿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