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红军铁闸坚称踩踏德赫亚系意外 内心毫无愧疚感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27日 10: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因为踩踏德赫亚,利物浦中卫斯科特尔被英足总追加停赛3场。处罚即刻生效,无可逆转,但当事人没有丝毫悔过,斯洛伐克人强调,他一点都不觉得自己犯了错。

  利物浦主场1-2不敌曼联,冲四之路遭遇重创。雪上加霜的是,本场比赛,斯图里奇、拉拉纳相继受伤,杰拉德因为蹬踏埃雷拉染红被禁赛3场,比赛尾声斯科特尔在对方禁区内踩踏德赫亚,虽当时逃过处罚,但事后被英足总追罚。

  英足总指控斯科特尔暴力行为,后者竭力反驳,但独立仲裁委员会驳回了斯洛伐克人的上诉,认定球员有罪,并开出禁赛3场的罚单。收到这一罚单后,斯科特尔显然很不爽,他立即在社交网站上挂出一张小丑的图片,英媒普遍解读斯科特尔的做法是讽刺英足总。

  《卫报》指出,斯科特尔不会因此受罚。斯科特尔目前正在斯洛伐克国家队集训,备战周五与卢森堡的欧洲杯预选赛,他在接受采访时仍然为自己鸣冤,“我觉得很奇怪,因为我们提出了上诉,结果我还是被禁赛3场。”

  “我本不想踩踏德赫亚的,这纯属意外,我并不是有意踩他的。我并不觉得内疚。当时我的队友身后送出一记长传,我试图追求,结果德赫亚出击,我本是想跳过他的,结果踩到他身上,就是这么简单。”斯科特尔将错过与阿森纳和纽卡斯尔的两场英超以及与布莱克本的足总杯重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