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孙悦决定手术或无缘国家队 将摆脱肩伤困扰

体育资讯北京晨报 2015年03月28日 09: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CBA总决赛硝烟散去,新一届中国男篮组建。昨天,中国篮协公布了第三批集训名单,以备战今秋在湖南长沙举行的亚锦赛。

  本批名单共11人,均来自今年联赛前三名球队,广东与辽宁各有四将入选,北京队有翟晓川等三人,其中李根和方硕是首次入选国家集训队。

  方硕李根入选

  第三批集训球员分别是易建联、周鹏、刘晓宇、高尚(广东),翟晓川、李根、方硕(北京),李晓旭、韩德君、郭艾伦、贺天举(辽宁)。他们将于3月29日前往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北公寓报到。

  至此,本届中国男篮集训球员已达30人。其中,来自北京队、广东队、新疆队和辽宁队的球员达到15人,但广东队老将朱芳雨和王仕鹏没有入选。除了30名集训球员,还有12名后备球员(非集训球员),分别是朱彦西、孙悦(北京),原帅、赵继伟、刘志轩(辽宁),张骋宇(青岛),朱旭航(佛山),罗凯文(八一),徐韬、贾诚(四川),罗汉琛(东莞),衡艺丰(江苏)。

  孙悦或存变数

  在季后赛中表现出色的孙悦进入后备名单令人关注。按常理,后备球员有随时被征召入队的可能性。但值得一提的是,有消息称,孙悦将在赛季结束后进行手术,以彻底解决右肩膀习惯性脱臼的老伤,他或将因此错过长沙亚锦赛。

  孙悦曾表示,他差不多已经经历了40多次肩膀脱臼。在与广东队的半决赛期间,孙悦征求了多方意见后意识到,自己的肩膀已经到了不得不动手术的地步。据悉,孙悦将会在最快的时间内进行手术,他要在与闵鹿蕾以及球队沟通之后,选择一个最合适的时间进行手术。这样一来,孙悦几乎确定将无缘亚锦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