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孙悦:千里马终遇伯乐 对手轻视致北京爆发夺冠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24日 09: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23日,作为北京体育的特别节目《一赛季一生情》的特约主持人,除了协助马重阳主持节目外,孙悦还表示自己能随北京夺冠,最要感谢的是主帅闵鹿蕾,闵鹿蕾是他的伯乐。对手对北京没有足够的重视,也是让球队上下憋足了一口气,最终击碎了外界的质疑夺冠。

最终能夺冠,在孙悦看来,是历经了千难万险之后才走上巅峰,“我是一个非常幸运的人,跟随北京又一次获得冠军。今年的冠军比以往遇到了更多的困难,遇到了更多的挑战,甚至遇到球迷的质疑,但是我们把困难一个个的击败,最终拿到冠军。”

孙悦也表示,希望回家和老婆、孩子一起分享夺冠的喜悦。随后孙悦也表示,自己能连续2次夺冠,多亏遇到闵鹿蕾这个伯乐,“他是我的伯乐,遇到他以后,我这个千里马才能跑起来。”而对于38岁的马布里,孙悦如此评价,“他是连我们处于当打之年的人都自愧不如的球员。”

对于外界一度对北京的质疑,孙悦表示,“这个赛季,我个人,球队都遭遇了很大的质疑和挑战,(做闭嘴动作)那个时候不止代表我自己,而是代表北京队,让怀疑、质疑我们的人别说话了,我们还是那个去年的那个卫冕冠军。总决赛开始之前都没有人看好我们,我们作为卫冕冠军没有得到足够的重视,我们憋了一口气。”

而对于半决赛和决赛的两个对手,在孙悦看来广东队更好打一些,因为辽宁的外援哈德森太强大,“打广东要容易一些,我主防的外援能力没有哈德森强,但广东队整体非常强,击败他们也是不容易。打季后赛就像打游戏,第一轮打小BOSS,第二轮打中等BOSS,打哈德森就是打大BOSS。”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