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孙悦轰14+4+2献滑翔飞扣 哈神远投哑火有他功劳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3月19日 21: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19日晚,CBA总决赛第五战鸣锣开战,北京在主场以105比93击败辽宁,总比分3比2领先拿到赛点。此役,孙悦两分球6投4中,三分球7投2中砍下了14分4个篮板2次盖帽1个抢断1个助攻,只有1次失误,他攻防两端都有出彩表现。

  总决赛孙悦可谓北京最稳定的国内球员了,他每一场得分都上双,G1更是曾轰下27分。在球队连输两场后,孙悦在G4爆发,他在三分线外8投3中轰下了12分5个助攻4个篮板,第四节他的连续三分帮北京掀起追分潮填坑成功最终实现逆转。G5,孙悦在进攻端打得依然侵略性十足。

  首节10分06秒,孙悦进攻端抢进攻篮板重摔在地,他趴在地上好一会才起身,等他起身,辽宁刚好进攻失败北京反击,他在前场接应传球完成了一个飞身双手暴扣引爆全场。6分54秒,孙悦又在底角接球命中三分,看上去状态不错。

  值得一提的是,孙悦今天加强了自己的持球进攻,2分56秒孙悦跟莫里斯挡拆,他持球杀到中距离后急停跳投命中。半分钟后,孙悦又在反击中审时度势利用对手回防不及时的漏洞送出巧妙分球帮莫里斯中路顺下完成暴扣。

  易边再战,孙悦势头有所减缓,他在反击中面对郭艾伦防守上篮也不中,但半场结束前,他还是利用一次空切的机会撕裂防线完成上篮。孙悦最精彩的一个回合来自第三节11分12秒,防守端他防哈德森用自己的长臂干扰了对手上篮,回到进攻端他落位左侧45度接应马布里回传球三分命中,这一球直接帮北京反超了比分。

  末节7分30秒,孙悦联手李根掀起高潮,他在反击中完成上篮,北京势头被带起,连连攻击得手拉开比分。孙悦末节进攻端贡献虽然不多,但他在防守端送出2次大帽,最重要的是,他的防守令哈德森失色,哈德森全场三分球12投2中,其中末节5投0中,很大程度得归功于孙悦的防守。最终,北京众志成城拿下天王山之战。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