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总决赛见证孙悦涅槃之旅 大圣成北京队夺冠拼图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3月22日 21: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经过六场苦战,以4-2的总比分击败辽宁,成功的卫冕CBA总冠军。孙悦在这次总决赛的系列赛里,着实发挥出了颇高的水准,为球队第三度夺取总冠军立下了汗马功劳。尽管孙悦在本场比赛里,全场8投3中仅砍下9分5助攻,这也是他今年总决赛砍下的最低分,但他的总体表现却依然让人满意。

  本赛季迄今,孙悦始终发挥出了颇高的水准。他场均贡献11.1分3.9篮板2.6助攻1.2助攻1.4抢断,尽展自己全面的球风。孙悦无论是在攻防两端,还是场上的策应方面,无不给球队带来了相当大的帮助。尤其是在总决赛期间,孙悦的表现则更加稳定,他之前的得分皆达到了两位数。尤其是总决赛首战,孙悦15投9中,砍下27分8篮板5助攻3盖帽,这也追平了他个人CBA单场最高得分。越是关键比赛,孙悦的发挥便越是突出,这足以说明他是一个大心脏的球员。

  北京队在前五场比赛里,取得了3-2的优势,这也令第六战决定球队能否卫冕的关键性战役。孙悦在这场比赛里,再度进入到首发阵容当中。由于之前的比赛里,孙悦在进攻端有着颇为抢眼的表现。这也令比赛刚开始阶段,孙悦便主动抢攻。尽管孙悦的第一次投篮未能投进,但随后他依然坚持外线进攻,再度投进关键球后,也助北京队打破了开局连续不得分的分荒局面。

  不过总体表现来看,孙悦在本场比赛里的表现平平,并未发挥出太高的水准。全场比赛孙悦8投仅3中,砍下9分5助攻的数据。不过孙悦屡屡在关键时刻,投中决定球队命运的三分球,仍然展现出了关键的作用。尤其是孙悦在场上对哈德森的有效限制,也成为球队获胜的重要原因。

  孙悦再度帮助北京拿下总冠军后,也证明了自身的价值。事实证明,孙悦便是助北京队夺取总冠军的重要拼图,对于他的种种争议之声,想必也会随着他连续夺冠彻底烟消云散。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