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苏神:和梅西关系棒能互相道歉 巴萨是全新世界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27日 10: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在过去7场比赛中,苏亚雷斯为巴萨打进7球,他已经渐渐融入了巴萨体系中。在接受《踢球者》杂志专访时,苏亚雷斯坦承巴萨体系对他而言意味着一个全新的世界。同时苏亚雷斯表示他之所以经常选择在可以射门时传球,是因为担心被视为独狼。

  苏亚雷斯首先谈到巴萨体系:“在对阵巴萨时,绝大多数球队会收缩防守。我已经习惯了作为前锋的身体对抗,但还必须适应这种新情况。对手收缩三四十米区域,我几乎没有空间。这比在利物浦踢球更难,巴萨体系对我而言是个新世界。”

  苏亚雷斯为巴萨助攻13次,他经常在可以射门时选择传球,乌拉圭人自己给出了解释:“作为前锋,我复出时直觉很棒,但我不知道如何在场上体现出来。最开始,我不希望被视为自私的球员,我会担心外界对我的评价。所以我经常不射门选择传球,梅西有次赛后告诉我,他之所以没做好射门准备,是因为以为我要射门了。在有对方机会但没传球的情况下,我们会互相道歉。后来我开始敢于射门了,但我也明白,我必须尊重巴萨体系。”

  苏亚雷斯今夏一度被FIFA禁止参加一切足球活动,这让他很不满:“禁赛是一回事,禁止训练是另一回事,我感觉自己连罪犯都不如。在度假时,我甚至不能去看侄子为乌拉圭少年队的比赛,因为我被禁止进入球场,我到现在都不理解这一点。”

  苏亚雷斯最后谈到巴塞罗那:“巴塞罗那曾从我生命中带走我的妻子,我们遇到了很多的麻烦,我们原本认为只有在我退役后才能在这里团聚。现在我和妻儿都在巴塞罗那,这就是我们一直想要的。”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