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皇马众将遭球迷围堵辱骂 贝尔豪车被砸水爷斡旋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24日 07: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每日体育报》截屏:拉莫斯试图说服愤怒的球迷

  北京时间3月23日晚,刚刚结束了国家德比征程,并以1-2败北的皇马球员在返回马德里之后又遇到了麻烦。据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消息,极端球迷无法接受皇马1-2不敌巴萨并在积分榜上落后对手4分的事实,情绪激动地在马德里围堵皇马球员并进行辱骂。贝尔的豪车也被球迷狂砸,水爷拉莫斯则试图与球迷直接对话斡旋。

  皇马全队在当地时间凌晨左右抵达马德里机场,已经有不少球迷等在那里,对皇马球员恶语相向。一些球迷也一直跟随球队大巴来到驻地,他们不断辱骂球员,愤怒地拍打着球员的车子。对于皇马近来的表现,球迷们显然不满意,而国家德比的告负,更是将球迷们的愤怒与不满推向了高潮。

  在与巴萨的比赛中表现低迷,仅完成了1次射门的贝尔则遭遇了更为糟糕的状况。正当威尔士飞翼打算在混乱中驾车离开的时候,愤怒的球迷仍旧不依不饶,投掷杂物击中了贝尔的座驾,同样中招的还有赫赛的车子。队副拉莫斯看到事态严重,停下车来,打算与球迷调停斡旋,但没有收到什么效果。

  这次皇马全队先是败走诺坎普,后又遭到极端球迷的围堵,显然为安切洛蒂敲响了警钟。在联赛仅剩下10轮的情况下,皇马还落后领头羊巴萨4分,银河战舰正在遭遇这个赛季前所未有的危机。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