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C罗挑衅诺坎普或遭追加处罚 巴萨或主场踢决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25日 07: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在11/12赛季诺坎普国家德比中,C罗打进制胜球后对着巴萨球迷做出了双手下压的动作,这一动作被解读为“你们闭嘴”。C罗当时这一动作,被拿来与劳尔食指放嘴前让诺坎普球迷闭嘴的经典手势相提并论。在上周末的国家德比中,C罗进球后再次做出了这种手势,但如今他却有可能因此挨罚。

《阿斯报》:C罗挑衅诺坎普或挨罚

《阿斯报》:C罗挑衅诺坎普或挨罚

  西班牙职业足球联盟是西甲的管理者,该联盟主席迪巴斯这样对《阿斯报》记者说道:“我们必须对挑衅性的动作谨慎。任何这种动作,都有可能引发球场暴力或者球迷冲突。这种动作应该受到处罚,从罚款到禁赛都有可能,我们正对此制定规则。”

  自从马竞拉科球迷约架并导致一名球迷死亡之后,西班牙足坛就设立了反暴力委员会,并严格确保球场安全。极端球迷组织被打压,球迷、球员的挑衅性行为也都会被追究责任。在C罗30岁生日派对后,巴萨球迷曾在诺坎普高唱“C罗是醉汉”攻击葡萄牙人,巴萨因此被调查。如今,C罗的举动又被列入了明令禁止的范围内。不过考虑到管理方并未在事先明确规定,C罗这次被追加处罚的可能性并不太大。

  迪巴斯还谈到了国王杯决赛:“我希望决赛在伯纳乌举行,但要尊重俱乐部的意见。”巴萨和毕巴都希望在伯纳乌踢决赛,但弗洛伦蒂诺拒绝出借皇马主场。3月25日,西班牙足协将会敲定国王杯决赛场地。

  《世界体育报》指出,如果皇马实在不愿意出借伯纳乌的话,巴萨不介意在诺坎普承办这场决赛。而除了瓦伦西亚的梅斯塔利亚球场、塞维利亚的皮斯胡安球场之外,贝蒂斯主场比利亚马林球场也有意承办国王杯决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