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巴萨一代宗师今夏告别 已飞赴中东敲定转会合约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27日 07: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去年夏天,哈维距离加盟纽约城只差一步,恩里克和苏比萨雷塔最终说服他留队一年。今年夏天,哈维终于要告别诺坎普了。据《每日体育报》报道称,哈维如今已经亲自飞赴卡塔尔,并且与阿尔萨德敲定了合同。

《每日体育报》:哈维将加盟阿尔萨德

  《每日体育报》:哈维将加盟阿尔萨德

  哈维将与阿尔萨德签约3年,年薪为1000万欧元,同时还有续约一年的优先权。除了出场比赛之外,哈维还将为阿尔萨德青训营提供指导。在为阿尔萨德效力期间,哈维还有意考取教练执照,为日后转型做准备。

  在本赛季中,哈维并没有获得恩里克的重用,拉基蒂奇、布斯克茨和伊涅斯塔是巴萨中场主力组合。哈维和巴萨的合同原本将在明夏到期,考虑到哈维在巴萨的地位和贡献,红蓝军团不会给他的离去设置障碍。阿尔萨德是劳尔效力过的球队,也是穆里奇目前效力的球队。有了哈维的传球,穆里奇的数据肯定会有大爆发。

  阿尔维斯合同今夏到期,由于巴萨和他对于续约条件的看法分歧较大,巴西人很可能无法留在诺坎普了。据《每日体育报》报道称,阿尔维斯经纪人已经去了巴黎,并希望尽快与巴黎圣日耳曼达成协议。阿尔维斯今夏可以自由转会,这使得他可以向新东家索要高薪。

  被巴萨租给西汉姆的宋,此前多次表态不愿回归诺坎普,他希望能继续留在英超。据《每日邮报》报道称,西汉姆今夏并不打算买断宋,这意味着喀麦隆人又得寻找新东家了。宋技术相对粗糙且处理球速度太慢,他并不符合巴萨对于四号位后腰的要求。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