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巴萨魔翼引7豪门争抢 曼联又砸高薪还发奖金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26日 08: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阿尔维斯同巴萨的合同在今年夏天就将到期,巴西人此前已经明确表态没有同球队续约的意思。阿尔维斯希望在自己退役前能够到英超或是其他联赛闯荡一番,这一席话也为巴西人招来了诸多追求者。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披露,目前,有多达7家豪门希望能在夏天签下这位巴西魔翼,其中,最希望能够得到阿尔维斯的是曼联主教练范加尔。《每日体育报》表示,范加尔引诱阿尔维斯的筹码不仅仅是高昂的工资,他还愿意给自由转会来到球队的巴西人一笔不菲的奖金。

  不过,曼联的竞争对手阵容也是颇为强大,包括利物浦、巴黎圣日耳曼、尤文图斯、多特蒙德、国际米兰都对巴西人志在必得,而阿尔维斯的现任东家巴萨,也在试图说服巴西人留在诺坎普球场。

  现年31岁的阿尔维斯,虽然本赛季饱受媒体质疑甚至抨击,但在同曼城以及皇马的三场重量级比赛中,阿尔维斯的发挥都堪称尚佳,这位老将也用实际行动向外界证明,自己还有能力在顶级联赛效力,有能力帮助他的俱乐部去争夺冠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