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PTC总决赛金左手逆转塞尔比进8强 特鲁姆普晋级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27日 09: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26日,2015年世界斯诺克球员巡回赛PTC总决赛在泰国曼谷展开第二轮交锋。威廉姆斯完成一杆破百,期间1-3落后连演两盘单局逆转,总比分4-3反将素有“逆转王”之称的塞尔比逆转出局,而罗伯逊则1-4输给马克-戴维斯,世界前二因此均无缘8强。此外,特鲁姆普4-2将马克-金淘汰出局。

  最近一段时间以来,马克-威廉姆斯状态明显回暖,前不久他连续打进威尔士公开赛及印度公开赛这两项大型排名赛半决赛。在低一级别的欧巡赛第六站和元老世锦赛,他背靠背闯入了决赛。此番来到泰国征战今年的PTC总决赛,金左手保持着积极的势头,首轮完成一杆破百4-1轻取泰国球手塔猜亚。次战与塞尔比较量,他进入状态偏慢,塞尔比先后89-1和102-18拿下头两局,以2-0开场。第三局,威廉姆斯轰单杆118分扳回一城,不过塞尔比随即以69-34拿下第四局,3-1获得赛点。

  剩余的时间里,场上火药味十足。第五局,塞尔比本有机会锁定胜局,然而打单杆65分出现失误,不甘心落败的金左手几次出击以74-65单局逆转,挽回一个赛点。第六局,这一幕再次上演,塞尔比一杆取得51分领先,威廉姆斯回敬单杆54分又一次以78-51奉上单局逆转,一举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决胜局威廉姆斯单杆连得60分,落后61分的塞尔比试图以单局逆转还以颜色,然而追回31分没能叫到边库的最后一颗红球,从而功亏一篑。威廉姆斯拿下决胜局的胜利,总比分4-3逆转素有“逆转王”之称的塞尔比,挺进8强。1/4决赛,威廉姆斯的对手为塞尔特,后者在当天的比赛中4-2战胜维克林。

  世界排名第二的罗伯逊虽然轰出一杆138分,仍1-4大比分输给马克-戴维斯,世界排名前二的两大热门因此均止步第二轮。戴维斯晋级后将在1/4决赛迎战宾汉姆,“大鲨鱼”宾汉姆在当天的比赛中4-2淘汰了马克-艾伦。

  本周刚刚登顶大奖赛的特鲁姆普在首轮4-0横扫比利时选手布雷切尔,今天与马克-金交战,特鲁姆普继续发挥稳定,4-2再过一关,闯入8强。而制造四杆50+的墨菲却2-4输给了眼镜侠古尔德,这样接下来的1/4决赛,特鲁姆普的对手为古尔德。

  此外,霍尔特开场连胜三局以3-0直取赛点,马奎尔连追三局将比赛拖入决胜局无功而返,霍尔特4-3将其绝杀。首轮淘汰了丁俊晖的乔-佩里同样以4-3险胜麦吉尔,1/4决赛霍尔特将战乔-佩里。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