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内马尔转会悬案近日将宣判 两任巴萨主席恐入狱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23日 20: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曝出猛料,由于内马尔转会案中涉嫌的“税务欺诈”和“不公平管理”两项罪名,巴萨的两任主席罗塞尔和巴托梅乌都将被判重刑,其中,罗塞尔可能入狱7年3个月,而巴托梅乌可能入狱2年3个月,而巴萨俱乐部还将受到3300万欧元的经济处罚。

  内马尔转会案显然是事件的源头,2013年夏天,巴萨官方宣布5700万欧元收购巴西天才内马尔,可是随后,关于这桩交易的很多黑幕被媒体曝光,西班牙媒体指出,内马尔的转会费实际上高达上亿欧元,虽然各家媒体给出的具体数字不一,但是西媒认定,巴萨在内马尔转会案上迷雾重重。

  责审理内马尔转会案的法官巴勃罗-鲁斯在今天确认,在掌握相关证据后,确认巴萨俱乐部在内马尔转会案上存在“税务欺诈”和“不公平管理”,需要指出的是,虽然2013年引进内马尔时的巴萨主席是罗塞尔,但是《世界体育报》指出,当时尚未担任巴萨主席的巴托梅乌也了解整个事件的来龙去脉,因此,巴托梅乌也难逃干系。

  《世界体育报》透露,巴萨两任主席都会被法庭判刑,其中,罗塞尔可能入狱7年3个月,而巴托梅乌可能入狱2年3个月,对于刚刚赢下国家德比的巴萨而言,这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打击。另外,巴萨俱乐部还需要缴纳3300万欧元的罚款,这同样是一笔庞大的支出,给巴萨的打击可想而知。

  当然,目前西法庭尚未对此做出正式的宣判,即使宣判,巴托梅乌和罗塞尔也肯定对此上诉,因此,这可能也不是最终的结果。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