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伯德:MVP评选就像全明星 希望威少连拿10个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26日 07: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26日,据ESPN报道,谁将成为NBA本赛季的常规赛MVP无疑是近期的热门话题。步行者队总裁拉里-伯德在接受采访难掩对雷霆当家控卫拉塞尔-威斯布鲁克的欣赏,并希望威少能够连拿10个MVP奖杯。

  “他是一位有过严重伤病史的年轻人,职业生涯里,他遭遇过严重的膝盖伤势。”伯德在谈到威少时说道,“但是每一次他踏上球场,你知道他会付出自己的一切。他很有攻击性,毫无畏惧,并且以应该的方式打球。所以我挺他。我希望他连续10次赢得MVP。我只是喜欢每晚都竞争,并且愿意接受对手挑战的球员。”

  自从今年2月份以来,威少彻底爆发,并且多次打出恐怖的三双数据。在这一个多月的时间里,他场均能打出30分、10次助攻和10个篮板。尽管在场上打的位置不同,但是从竞争性和对胜利的渴望来说,威少是否会让“大鸟”想起年轻时的自己呢?

  “我不知道,我只是谈我对篮球的看法以及我所知道的东西,那就是当你上场打球时,你的目标是赢球。我们都知道,按照这种打法,我们最后都会受伤。他知道这么打球会受伤,但他还是情不自禁。他必须这么打才能保持效率,他知道。”

  除了威少之外,斯蒂芬-库里、詹姆斯-哈登、勒布朗-詹姆斯,甚至是安东尼-戴维斯都是常规赛MVP的候选者。对此,伯德认为是正常现象,但是他还是难掩对威少的欣赏。

  “每年都会有很多候选者,我都很喜欢他们,我喜欢所有伟大的球员。任何一个比赛日,他们中的一位都可能打出很特别的表现。”他继续说道,“像拉塞尔这种情况,他在一整个月里都表现得很特别。但事实上,他的整个职业生涯都很特别。我认为,MVP评选就像全明星阵容,总有一些人会被遗漏。”

  作为步行者队的总裁,伯德的目标一直都是夺得总冠军。但是本赛季开始之前,他们就受到很大的打击,当家球星保罗-乔治在参加美国队集训时遭遇严重的脚伤。但伯德依然期望乔治能够在本赛季复出,并希望步行者能打进季后赛。

  “我希望保留住核心阵容,因为在夏天的时候,如果大卫(韦斯特)和罗伊(希伯特)跳出合同,我们就会回到零点。”当被问到步行者队为何在今年交易截止日前没有拆散核心阵容时,伯德解释道,“如果我们进行交易的话,我不希望接纳很多合同。再说了,我喜欢我的队员们,他们现在打得很好。如果我们保留住核心阵容,而且保罗(乔治)能够健康回归,我们将会重回正轨。”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