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詹皇:不介意乐福MVP言论 大家不要为此指责他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25日 09: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25日,《俄亥俄》报道,勒布朗-詹姆斯就队友乐福关于MVP言论进行回应,詹皇表示不会介意乐福的选择,大家不要为此去指责乐福。

  凯文-乐福昨天就本赛季MVP之争发表个人言论,认为俄克拉荷马雷霆队的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表现更配得上MVP,而没有选择现在骑士队队友勒布朗-詹姆斯。

  詹姆斯回应乐福MVP选择时说,“乐福关于谁能赢得MVP的问题有自己选择和想法,没有人该为这事而指责他。”

  詹姆斯或许并没有打出以往赛季的数据,场均25.9分5.8个篮板7.3次助攻,49.2%投篮命中率为近六个赛季最低。这位四届MVP得主今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过去赛季的数据不能拿来和今年对比,詹姆斯说,“我在赢球吗?当我上场时,没有打出高水平吗?这才是我最关心的,当我在场上时候,我的球队在赢球。”

  乐福是在周二做客丹-帕特里克脱口秀节目上谈到本赛季MVP选择的,乐福今天进行解释,“如果你可以多看我整个回答三,四秒,你会懂我是在说勒布朗可以成为MVP,斯蒂芬-库里和詹姆斯-哈登也能成为MVP,你们讨论的这些人都足够好去赢得MVP。”

  乐福坦言,整个赛季当中都要适应外界对球队如此的关注,包过他被过度关注的言论。乐福这个赛季都处于言论漩涡当中,在骑士队的角色虽然是四号位球员,乐福却要为欧文和詹姆斯腾出空间,经常拉到外线投三分球。乐福脱口秀节目中也坦承和詹姆斯不算好朋友,詹皇几次赛后和队友们合影中都没有乐福,今夏乐福成为自由球员后去留问题是球队的定时炸弹,乐福坦言这也是职业生涯当中最受关注和压力最大的一个赛季。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