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琼斯结束气胸治疗出院 病情特殊何时回归成疑问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26日 07: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26日,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消息,火箭锋线大将泰伦斯-琼斯今天早些时候已经结束了在医院的气胸治疗,出院返回家中。但是究竟他还需要多久,才可以重返球场,目前来看还是个大大的问号。

  “琼斯已经出院,在肺部受到损伤之后,现在,他的感觉更好了,”《休斯顿纪事报》名记乔纳森-费根在推特中写道,“但很明显,他到底多久才能恢复,这仍需要时间来判断。”

  据悉,琼斯是在早先火箭对阵掘金的比赛中受伤的。当时,他在与掘金内线法瑞德的争抢中,肋骨遭到严重撞击。这次事故直接导致琼斯呼吸困难,不得不住院进行治疗。

  尽管目前,琼斯的伤情已有所好转,但从医学角度上来说,气胸这类的病症,如果处理不好,是有可能危及生命的。因而,对于琼斯何时复出的问题,火箭上下表现的相当谨慎,“琼斯现在感觉好多了,”麦克海尔说道,“但直到他的疼痛消减到足够程度以后,(我们才会考虑复出的事情)……至少现在,我还不知道这会是什么时候。”

  算上这次受伤,本赛季,琼斯已是第二次遭遇严重伤病了。早先,他曾因为左腿神经的伤势,缺席了多达43场常规赛。但复出后,琼斯状态相当不错,3月份以来,他场均能贡献14.2分8.5篮板1.1盖帽的数据。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