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沃格尔布鲁克斯当选2月最佳教练 麦克海尔获提名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03日 07: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NBA官方宣布,印第安纳步行者队主帅沃格尔和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主帅斯科特-布鲁克斯被评为二月东西部最佳教练。休斯敦火箭队主帅麦克海尔也获得提名,可惜他无缘月最佳教练。

沃格尔布鲁克斯当选2月最佳教练 麦克海尔获提名

  沃格尔带领步行者队在二月里拿到东部最佳战绩7胜2负,胜率77.8%。在球队本月第二次战胜克里夫兰骑士队后,沃格尔成为球队历史上胜场数最多的教练,2月27日他们以93-86战胜骑士队。步行者队这个月里还曾战胜过联盟战绩最佳的金州勇士队。在2月里步行者队有47.2%的投篮命中率,他们在9场比赛中有6场把对手的得分限制在100分以下。

  布鲁克斯带领雷霆队拿到西部二月最佳的9胜3负,胜率75%。雷霆队在2月8日-24日期间曾经拿到过一个7连胜,这期间他们场均净胜15.6分。在这个月,雷霆队以场均111.8分领跑联盟,他们46.8%的投篮命中率排名第3位。另外雷霆队依靠二月里的出色表现,他们把战绩从高于胜率50%1场球提高到超过胜率50%5场球。

  其他被提名二月东西部最佳教练的还有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的布拉德-史蒂文斯、克里夫兰骑士队的布拉特、火箭队的麦克海尔、洛杉矶快船队的多克-里弗斯、密尔沃基雄鹿队的杰森-基德、波特兰开拓者队的特里-斯托茨。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