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火箭大前锋确诊气胸 琼斯至少缺席未来三场比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3月21日 07: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21日消息,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报道称,火箭队大前锋泰伦斯-琼斯确诊气胸,并将缺席未来至少3场比赛。

  一天前在火箭队战胜掘金队首节,琼斯肋骨被撞,此后他再也没有继续出场。火箭队主帅凯文-麦克海尔透露,琼斯在医院过夜,“泰伦斯(琼斯)的肋骨遭到了很严重的撞击,”麦克海尔说道,“肋骨并没有被撞断,但是他的呼吸有些困难。”

  由于气胸严重者可危及生命,所以需要及时处理。在这样的背景下,琼斯至少将休战一周,他将会在下周接受复查。

  这将是琼斯本赛季第2次因伤缺阵,此前因为左腿神经问题,琼斯有43场比赛作壁上观。而在复出后,琼斯的表现可圈可点。3月至今,琼斯场均交出14.2分8.5篮板1.1盖帽的数据。

  “真是太糟糕了,”火箭队控卫帕特里克-贝弗利说道,“要知道这次复出后他真的非常努力。我知道他是个斗士,他会继续战斗,所以没事的。”

  目前火箭队内线缺人严重,除了琼斯外,德怀特-霍华德因为膝盖问题缺席了过去24场球,不过有消息源称“魔兽”有望在近期回归。除此之外,科斯塔斯-帕帕尼古拉乌也在伤病名单之中。

  击败掘金队后,火箭队取得3连胜以46胜22负排在西部第3位。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