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NBA对快船龙套琼斯开罚单 赛后暗算格林被罚万元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10日 07: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ESPN消息,NBA今天向快船队的龙套邓台-琼斯开出一张罚单,由于他在昨天对阵勇士的赛后故意肩撞对手格林,NBA对他罚款10000美元。

  在昨天勇士主场VS快船的比赛赛后,表现出色的勇士悍将格林接受了场边ABC电视台的现场采访。而在他身后不远处正站着琼斯。只见琼斯的目光几次偷瞟了格林方向后,他便和队友一起装作返回更衣室的模样,在路过格林的位置时,琼斯故意用肩膀撞了对方一下。

  这次人为的冲撞显然是琼斯刻意为之,格林当时就停止了采访,表情也从原来的笑容满面变成了黑脸。但格林没有暴怒回敬对手,他只是盯着琼斯远去的背影许久,之后又重新接受采访。

  赛后,格林对琼斯的行为进行了一番讽刺。

  “我知道他希望借此让我做出回应,但我被禁赛,他也被禁赛,这二者的区别可大了,如果他被禁赛的话,他们队甚至都不会注意到这么号人物被禁赛了,”格林表示。

  “他这一招真是聪明,这可是ABC的直播,赛后他来撞我一下,可以得到上镜头的机会。我知道今天这场比赛他在板凳上没得到多少为他们球队庆祝的机会,所以大家都没看到他露脸。现在好了,这么一撞他终于得到了露脸的机会。”

  在讨论琼斯的行为时,格林肯定地表示对方是故意的,并希望NBA调查这件事情。

  “在撞之前他就一直看着这,看着我,然后就过来撞了我一下,”格林表示,“我绝对希望联盟审查一下琼斯的这一举动。”

  格林昨天贡献23分、3篮板、6助攻,三分球7投3中,帮助勇士106-98击败快船,本赛季格林场均贡献11.6分、3.7助攻、8.2篮板,都是生涯新高数据,勇士之所以在联盟傲视群雄,和格林的进步有巨大的关系。

  而琼斯则没在昨天的比赛中登场,本赛季他只为快船出战了17场比赛,场均只有4.6分钟的出场时间,正如格林所说,和他相比,琼斯就是一个边缘球员,对球队价值不大,没必要为这样的对手动怒而被禁赛。

  勇士、快船两队向来恩怨多,上赛季的季后赛更是大战7场,球员们一度在更衣室附近发生争执。琼斯昨天曾表示自己不是故意撞格林,如果是故意,动作不可能是这样。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