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拜仁敲定罗贝里接班人 今夏5000万购穆帅弃将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26日 07: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拜仁兵强马壮,在本赛季的德甲依然一骑绝尘,目前已经领先第二名的沃尔夫斯堡10分,夺冠只是时间问题,据德国《体育图片报》消息,拜仁又盯上了狼堡核心德布劳内,而考虑到这笔交易的巨大难度,德甲霸主准备豪掷5000万欧元。

  近年来,拜仁频繁挖角多特球星,格策和莱万都来到安联球场,如今,多特的实力已经大幅下滑,他们也绝非拜仁对手,不过沃尔夫斯堡在本赛季势头非常凶猛,多斯特、德布劳内等球星的爆发让狼堡稳居德甲第二名。德国媒体早就有过拜仁有意德布劳内的消息,不过拜仁高层一直在淡化这样的传闻,在近日接受采访时,鲁梅尼格就指出,“随着拉姆和蒂亚戈的伤愈复出,拜仁队内已经有了近20名顶级球星,而且马丁内斯现在也正在恢复训练。我们必须小心保持球队的平衡,在过去一年拜仁的转会决定都是正确的,但我们要注意不能让阵容过于庞大。德布劳内?我听说他很快就会和沃尔夫斯堡续约了,而且将获得更高的薪水。”

  从拜仁CEO的表态可以判断,目前他们并没有挖角德布劳内的打算,可是事实果真如此吗?熟悉德甲的球迷都知道,拜仁在挖角竞争对手上一直“前赴后继”,勒沃库森为其“贡献”了卢西奥、泽罗伯托还有巴拉克,不来梅“贡献”了克洛泽、弗林斯,沙尔克“贡献”了诺伊尔,多特“贡献”了莱万和格策,柏林赫塔则拱手相让过代斯勒,可以说,拜仁挖角竞争对手的典故完全可以书写一部“编年史”。

  《体育图片报》披露,拜仁已经准备在今年夏天拿出5000万欧元报价德布劳内。这位穆帅不要的切尔西弃将目前在德甲联赛交出了9球16助攻的惊艳数据,而他的合同在2019年夏天到期,合同中并无违约金条款,这或许是拜仁开出如此巨额转会费的一个主因。

  按照德国媒体的分析,拜仁挖角德布劳内很大程度上是希望加强边路攻击实力,而虽然瓜帅麾下有罗本、里贝里这样的猛将,但是两人都年龄偏大,而正处于上升期的比利时国脚显然是绝佳替身。一旦拜仁决定介入德布劳内转会,那么他们得手的可能性非常大,不过按照以往的经验,拜仁又会被外界横加指责,留下专挖死敌墙角的“口实”。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