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克洛泽:退役后盼回德甲执教 未来去向还没确定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24日 08: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今年即将37岁的克洛泽本赛季在拉齐奥已经收获了8个联赛进球,而在接受采访时,这位世界杯决赛阶段进球纪录保持者已经开始规划自己的退役生活。

  克洛泽在接受专访时,表示自己希望能在退役后回到德甲担任教练:“德甲是我的目标,我无法想象我一直搞青训。如果我决定当教练,我会全力以赴的,就像我一直做的那样。”

  不过克洛泽也表示,退役后他可能会先在德国足协任职:“在德国足协当教练是可能的,我会和弗兰克(德国足协体育总监)坐下来确定。我看过德国各个级别球队,这个目标让我兴奋。”同时,他也考虑回去当木匠或者成立个公司。

  目前克洛泽与拉齐奥的合同将在赛季末到期,他表示自己的下一步目标还没有确定:“目前还没有决定,我会和以前一样先和家人谈谈,事情还有很大的空间:去哪里都有可能,很可能是德甲,但是现在没有实质性接触。”

  世界杯后,克洛泽也退出了国家队,谈到自己在国家队的接班人时,克洛泽提到了戈麦斯:“戈麦斯在我看来是国家队最合适的中锋,只要他完全健康,他就是德国队的前锋。”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