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汉堡6轮不胜怒炒主帅鱿鱼 被拜仁8球痛揍难保级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23日 18: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在当今足坛,如果教练员无法带领球队打出预期的成绩,被俱乐部炒鱿鱼的事情再寻常不过了,这次麻烦降临到德甲汉堡队的主教练——约瑟夫-齐恩鲍尔身上,他于3月22日已被俱乐部解雇。

  齐恩鲍尔以前执教过汉堡的U23队,在汉堡跌倒德甲末尾的时候挺身而出,在去年9月接手俱乐部。刚开始的几场好球让球迷们看到了保级的希望,但是从第21轮开始,汉堡的战绩急转直下,南北德比汉堡主场被拜仁8-0血虐,更是打破了历史单场丢球纪录,丢人丢到家的汉堡自此开启了6轮不胜的尴尬。锐气全无、屡战屡败的汉堡再次回到倒数第三的位置,保级形势又开始严峻起来。

  汉堡高层明显等不及还有8轮就将结束的联赛,彻底对主教练失去了耐心和失望,俱乐部主管彼得-克内贝尔将暂时代理主教练,带领汉堡完成剩下的比赛,目标只有成功保级。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