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拜仁引援方向瞄准超新星 与枪手争16岁圣徒妖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25日 13: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现在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的引援重心已经转移到了青训层面,回顾去年夏天和冬歇期宣布的转会我们发现,虽然球队也引进了阿隆索和贝纳蒂亚这样的强援,但是他们是在球队遭遇严重伤病打击后不得不采取的必要措施。而在没有压力的情况下,拜仁则是大价钱引进了年轻球员库尔特和基米希这样的青年才俊。近日德国媒体爆料称,拜仁还在努力引进年轻球员,球队现在有意南安普敦的16岁英格兰新星斯拉特里。

  主帅是擅长培养年轻球员的瓜迪奥拉,体育主管是曾经主抓德国青训的萨默尔,现在还有曾经勒沃库森的青训专家雷施克担任球队的青训技术总监。除此之外,还有格兰德、沃格尔、塔纳特等人担任青训教练,拜仁可以说已经打造了最适合年轻球员发展的人员结构。据德国媒体《慕尼黑日报》的消息称,现在拜仁已经确定了全新的引援策略:大力引进青训球员。而拜仁CEO鲁梅尼格也表示,拜仁一线队球星众多,不会过多考虑一线队引援了。

  据德国媒体《慕尼黑日报》的消息称,在引进了库尔特、基米希之后,拜仁还将继续引进优秀的年轻球员。除了之前已经和拜仁传出绯闻的克罗地亚中场新星安特-克里奇、以及土耳其天才前锋埃内斯-云纳尔外,拜仁现在还有意一名英格兰新星:卡伦-斯拉特里。斯拉特里在场上司职中场核心,属于南安普敦青训,那里曾经培养出了阿兰-希勒、贝尔、沃尔科特、卢克-肖、拉拉纳等优秀的球星,现年16岁的斯拉特里毫无疑问是值得期待的下一位球星。

  据德国媒体的消息称,现在主抓球探工作和引援的雷施克已经和多名新星展开了谈判,其中就包括16岁的斯拉特里。目前斯拉特里还没有和南安普敦签订任何的职业合同,据称拜仁方面已经做好了随时提供新合同给他的准备。不过对于这样一位优秀的年轻球员,拜仁也面临着激烈的竞争。据英国媒体的消息称,多支英超球队有意斯拉特里,其中最感兴趣的是阿森纳。按德国媒体的分析,拜仁有50%的机会签下斯拉特里。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